UCICM.ORG-WORSHIPIN'ON

Monday, October 24, 2005

詩歌名稱: 天父世界

詩歌名稱: 天父世界

馬太福音
18:1 當 時 門 徒 進 前 來 , 問 耶 穌 說 , 天國 裏 誰 是 最 大 的 。
18:2 耶 穌 便 叫 一 個 小 孩 子 來 , 使 他 站在 他 們 當 中 ,
18:3 說 , 我 實 在 告 訴 你 們 , 你 們 若 不 回 轉 , 變 成 小 孩 子 的 樣 式 ,斷 不 得 進 天 國 。
18:4 所 以 凡 自 己 謙 卑 像 這 小 孩 子 的 ,他 在 天 國 裏 就 是 最 大 的 。
18:5 凡 為 我 的 名 , 接 待 一 個 像 這 小 孩子 的 , 就 是 接 待 我 。


所屬專輯: 天父世界(兒童詩歌之一)
所在系列: 兒童詩歌
歌詞:
(一)
這是天父世界,孩童側耳要聽
宇宙唱歌四圍回應,星辰作樂同聲
這是天父世界,我心滿有安寧
樹木花草蒼天碧海,述說天父全能
(二)
這是天父世界,小鳥長翅飛鳴
清晨明亮好花美麗,證明天理精深
這是天父世界,他愛普及萬千
風吹花草將他表現,天父充滿世間
(三)
這是天父世界,求主叫我不忘
罪惡雖然好像得勝,天父卻仍掌管
這是天父世界,我心不必憂傷
上帝是王,天地同唱,歌聲充滿萬方

下載地址:
http://www.livingwater4u.com/search/download.php?location=/mp3/qita_tianfu/08a01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